建議具體去醫院皮膚科檢查,是絲狀疣,不考慮是皮膚癌,br,對癥治療
提問: 請教醫生我是不是皮膚癌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二十多歲的時候左肩背后有一個小肉瘤,現在長到比花生大點,但和身體連接的地方是很細的.人家都說這是一個母猴子,讓我割去.我總是舍不得,覺得臺灣領土是祖國的一部分.果不其然,在后來的一些年中,我的脖子上相繼長出了許多小瘤,都懸在脖子下面.足有幾百個.但發展緩慢.●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最近自從兩個月之前得了帶狀皰疹之后.小瘤有突然增多的趨勢.有許多新的針尖大的小點兒迅速發展成新的肉瘤.而且還長了一些肉本色的小肉結.肉本色的像個小包.其他的大多數像菜花樣.還有許多小黑斑也是新生的而且漸漸隆起.連頭頂的頭發里和耳朵背后也長了.● 目前一般情況:沒有痛的感覺.但有時覺得有的地方癢.就用手抓,結果發現又有新的要從皮膚里面出來.● 病史:我姥姥脖子上就有這種瘤.到了我母親還有,現在我也是這樣.不知道會不是皮膚癌.請大夫指教.
医师解答: 不考慮是皮膚癌,考慮是否是絲狀疣,建議具體去醫院皮膚科檢查一下,明確診斷,然后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