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乳素,要用,目前,半年,溴隱婷連續治療
提問: 高催乳素血癥能治療嗎?我的情況嚴重嗎?
你好,我得了高催乳素血癥,醫生說要吃溴隱停,開始催乳素值是69.69.后來吃了兩批瓶溴隱停和吃了五次人工周期的藥.兩個月前催乳素值為36.26ng/ml現停藥一個月了.2月2號來的月經到現在還沒來都45天了.請問我現在還要吃要嗎?我的病能治愈嗎?好擔心呀.我長期的月經都不規律月經推遲時間不規律.請幫幫我好嗎?謝謝!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4歲● 輔助檢查:催乳素值為36.26
医师解答: 你應該要用:溴隱婷連續治療半年比較好/@若目前催乳素值減底的話,你服用的藥物可減半服用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