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是,最好的,文中,再找
提問: 誰能幫他把管拔掉,解救未滿7個月的嬰兒???
     各位專家好,我是一個高中二年級的在校生,我有一個未滿7個月的侄子,現在他生病住院,情況很嚴重,我也有心無力,只希望專家能好好看我的述說,給他解救的辦法,解救我未滿7個月的侄子。     我姐姐有一個未滿7個月的孩子,從出生在姐姐、姐夫的照管下身體一直很好,但是在元宵節前一天生病了。起初只是半夜有一點點身體發熱,他們就用酒精給他洗檫了一下手,情況都有好轉,剛剛天亮,他們就送他去醫院,到了中午小孩嘴皮就有點發烏,醫生說是扁桃體發炎,壓迫支氣管不能正常呼吸,院方不知道是材料不夠,還是沒有仁慈之心,就差不多已經放棄小小的生命……    我姐姐他們抱著一點希望,抱著在那些醫生口中垂危的小生命轉到市內最好的醫院,剛到醫院經醫生的初步觀察決定:要保住嬰兒的生命,就是要讓他正常的呼吸,于是他們就采用“氣管插管術”,當天中午就進行手術,手術都還成功,但是在手術過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剛出手術室就被轉進ICU重癥監護室,就在里面住了2天。兩天后,嬰兒病情有了好轉,被轉到耳鼻喉科的普通病房,醫生說是等嬰兒炎癥消了,就可以拔管,而且沒有什么后遺癥,拔了管再留院觀察。就這樣醫生也天天留意小孩的病情,同時也大量的用藥,還對小孩的各個方面進行檢查(包括呼吸、血樣……)。又過了幾天,醫生對小孩各個方面的檢查分析為良好的時候,由本院兒科專家會診,經過討論決定先阻后拔說是:小孩太小了,對管子的依賴信很大,如果一時拔掉會不適應,又擔心不適應的后果。于是又阻了幾天,在這幾天內都醫生試圖拔管兩次都沒有成功,但是最糟糕的就是今天早上,兒科專家會診過確定是可以拔了,大家都還很高興的接受治療,但是剛剛拔出管30秒不到,小孩因嚴重缺氧,而嘴臉發青、發紫,差點……我姐姐看到當時就昏死了……最后還是將管子插在那細小的喉嚨深處……!!!      看到此情景院方表示:如果要想保住嬰兒的生命,就必須將管子插在嬰兒的喉嚨里,等他張大了再拔,如果將之拔去,嬰兒必將當場死亡。也許真的是嬰兒太依賴管子呼吸了,他畢竟還小,也許真的他已經忘了自己還可以用鼻子或是嘴巴呼吸來維持自己幼小的生命。但是醫院就這樣置之不管,只是說是再看,再看……就是因為他們的幾個再看就拖到現在這個樣子,已經這么多天過去了,錢也用了很多很多,嬰兒也受了不少的罪,就算這樣下去,他能承受好久啊????             各位專家面對這樣一個不到7個月的嬰兒受如此的疼痛,請幫忙給一點解救的辦法,在他幼小的是生命里,細小的喉嚨里能否承受得住那跟無情的管子地無情折磨,是一天?還是幾天?或是幾個月幾年?而且就算拔了那無情的管子對他以后有沒有負作用、后遺癥……各位好心的專家在你們的解救生命的生涯中是否遇見類似的病例,請各位專家解救這幼小的生命吧,給給解救的辦法或是介紹更適合病情的醫院,讓他接受更好的治療。希望你們幫他把那無情的“黑手”拔掉,把病魔驅趕出他的身體,讓他看看以后美好的事物!!!!!!!!在此為謝!    
医师解答: 實在太可憐了,我是現位新媽媽,對你文中所提的寶寶的遭遇深表同情,我的個人建議是應該再找最好的醫院去就診,寶寶受不了這樣的折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