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目的,我看,是的,你做
提問: 求助!!專家教授你們好!!
專家教授你們好:      我在06年三月一號做膽囊摘除術時,讓大夫給我誤扎了膽總管,隨后我又轉院到了一個省級醫院,那兒的大夫在四月二號又給我做的膽腸吻合術,現在恢復的不錯,但現在我的身上還帶著一個T型引流管,現在快帶了一年了,不知我這樣什么時間拔掉才好??給我做手術的大夫說要到五月份拔。我想多請教一下專家幫幫忙,我什么時間拔才好?以后有后遺癥嗎?我才三十多,孩子才上二年級,幫幫我吧!!●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6
医师解答: 確實做了膽腸吻合嗎?如果是的話,應該早點拔除了。——北京軍區總醫院肝膽胰外科于聰慧
音頻回復

膽腸吻合T字管引流什么時間拔管,不知道你做的是膽總管12指腸吻合,還是肝外膽管空腸吻合,引流管放置的目的能支撐吻合口預防收縮狹窄.一般放置16-18號導尿管,放置時間以1年多,我看應當拔除,但拔管一定要做拔管夾管試驗不能隨便拔出,一定是做手術的醫院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