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在此,你有,很高
提問: 到底是什么病?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從高二時,開始,就感覺身體很不好,每天洗澡,身上還是有油膩感覺,到了高三時發現睪丸潮濕,而且有一種難聞的氣味,而且有尿等待,和尿不盡現象,到了補習時更加嚴重,天天洗澡無濟于事,洗完后就馬上感覺冒汗不止,特別是下半身,褲子都濕了,而且發出餓臭,睪丸濕施的,難聞的氣味使自己都難忍受,連下雪天都是如此,有人說我是體虛,我吃藥,沒用,有人說我是腎虛,我吃藥,可還是沒用,我找了許多醫生都沒效果,于是我把希望寄托在網上,哪位好心的醫生幫幫我,我要怎樣才能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 目前一般情況:現在我在河南讀大學,我每天必做的事是洗澡,但也沒用.洗完后,還是那樣,發出餓臭,狀況沒有一點好轉,這樣的狀況嚴重影響我的學習,工作,和生活● 其它:還有我小時候經常 生病打了許多針吃了許多藥,是不是這些藥也有一定副作用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但愿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在此祝你早日恢復健康。年這情況考慮是濕熱下注了,吃二妙丸或龍膽瀉肝丸比較對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