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都不,造影,那你,精液
提問: 我和男友性生活1年多,沒有懷過孕,是不是我有問題?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1年半了,可在這1年多的性生活里,我卻從來沒有懷過孕,雖然每次性生活后,我都會去衛生間空出精液,但也不可能空的那么干凈啊,我和男友都在想是不是自己出了問題?想了解下這種情況到底正常不正常?
医师解答: 男方檢查一下前列腺液常規,精液常規、女方查一下排卵和輸卵管造影。有結果再來與我聯系咨詢
你意思是每次都是在體內射精? 那你不怕懷孕啊。 如果每次都不避孕, 而這么久都沒懷過, 那可能就是你們中有人有問題, 或是你體內有抗精子的抗體, 有必要去檢查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