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超能,陰道,br
提問: 陰道B超能查出什么結果呢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于快一年前查B超時說卵巢有黃泡,醫生也是大概說了一下說沒關第,沒當回事。可一個多朋前我左下腹(上次B超有黃泡的地方)明顯得疼,膠疼了幾分鐘,當吃壞了肚子。今天我去做B超了,結果顯示卵巢有一個2.3*1.7的暗區,醫生用手探時說比B超的結果大,醫生建議我去做一個陰道B超,請我這可能是腫瘤嗎?本人大便不很好,偶爾犯痔瘡。偶爾也惡心。我這可能查出什么樣的結果呢?● 目前一般情況:醫生摁的地方隱疼,時常。
医师解答: 陰道B超能查盆腔腫塊的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