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他命,健胸,胸部,牛奶
提問: 乳房小怎么辦?
我今年都23歲了,可是不知道為什么我的乳房好小,好小,就像沒有發育的一樣,不過我長得很小個,也很瘦,我1.52米,75斤.我的乳房小和這個有關系嗎?我懷孕的時候乳房也漸漸地變大過,可是我做完人流后,沒想到乳房也跟著小了,我很煩,不知道吃什么食物可以達到豐胸的效果?
医师解答: 1.木瓜、魚、肉及鮮奶等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均可健胸。 2.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米等種籽和堅果類,是有效的健胸食品,不妨多吃。 3.橙、葡萄、西柚及蕃茄等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4.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含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5.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都有利激素的分泌。 6.牛肉、牛奶、豆類及豬肝等含維他命B的食物,亦有助激素的合成。 7.牛奶燉雞──以嫩雞加入牛奶同燉,能有豐胸的作用。中草藥食補可健胸肌。 8.酒釀蛋──把酒釀、糖加進熟蛋中,于生理期間早晚服用一碗,可達美容和豐胸的效果。 9.蜂皇漿──連續服用數月,即能有一定的豐胸功效,因蜂皇漿有刺激荷爾蒙分泌的功用。 10.蹄筋、海參及豬腳等富含膠質的食物,能增加胸部發育。多喝參歸豬心湯亦具有益氣養血及健胸的療效。 11.多吃海產食品,如蝦貝類等,其所含的鋅是制造荷爾蒙的重要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