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胃酸,食道,食物,原因
提問: 醫師好!我的胃經常再晚上疼痛
  醫師好! 我想問一下,我的胃經常再晚上疼痛,惡心但不吐。大便一天一次有時兩次,大便這幾天成黑色,我想是胃出血,因為我前幾天一回家可了就喝飲料,當我喝完了我的胃就不好受,經常漲肚一漲肚就鬧肚子。我想問一下我要注意些什么?我應吃些什么藥?胃病好治么?是不是只能靠養?●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想問一下我要注意些什么?我應吃些什么藥?胃病好治么?是不是只能靠養?●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每天晚上發作● 目前一般情況:不好● 病史:無●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往診斷是慢性淺表性胃炎(chronic superficial gastritis)病理結果:(胃角)粘膜組織慢性炎癥,固有層局灶淋巴組織增生。效果還可以
● 輔助檢查:我檢查是在去年6月22日作的胃鏡,檢查結果是慢性淺表性胃炎(chroic superficial gastritis)病理結果是:(胃角)粘摸組織慢性炎癥,固有層局灶淋巴組織增生。
医师解答: 主要靠保養,飲食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最好少喝或不喝酒.疼痛時可以口服顛茄片,或胃舒平.目前也可服用香砂養胃丸.必要時可以看中醫辨證治療.
你好!有可能你的十二指腸也不太好了,最好到醫院復查一下。一般服藥奧美拉唑等治療!不過如果在生活和飲食上還是不注意,很有可能反復發作的! 平時注意辛辣刺激食品(包括濃茶,咖啡,辣椒,羊肉,狗肉,碳酸飲料等),油炸食品,過于油膩的食品,燒烤,煙熏等食品盡量少吃或是不吃!!飲食規律,冷熱,饑飽,過酸,過甜食品等都可以導致胃酸的異常分泌,損傷胃粘膜!戒煙酒也是很重要的!
你好:胃痛可能有若干因素,但大多數是由胃酸反流引起的。也就是原本待在胃內的液體逆流入食道。這些消化液中含有氫氯酸,這是工業上用來清潔金屬的腐蝕性物質。盡管胃有?つぃ悅饈芪桿崆質矗歡車廊慈狽Υ吮;げ恪R虼耍蔽桿崮媼魅聳車朗保嵋鹱迫齲惺毖現氐僥鬩暈切腦嗖》⒆鰲? 引起胃痛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大吃大喝,但這并不是唯一原因。有些人并未暴飲暴食,但也患胃痛。其實,胃痙攣就和食物沒有一點關系,它絕大多數起因于精神原因,生氣、精神緊張、壓力過大等都可能引起胃絞痛。 家庭治療措施 ●勿暴飲暴食 當胃內食物過多時,胃酸會被迫進入食道。胃內食物愈多,被擠入食道的胃酸愈多。胃痛的原因可能許多,但對那些偶爾患胃痛的人,多半是因為吃太多且吃太快。 ●勿平躺 當你覺得不舒服時,可能想躺下來休息,切勿!保持直立狀態,使胃酸較容易待在胃內。當你不得已要躺下來時,例如睡覺,最好將頭部勢高10—15厘米左右,可利用石塊支撐床腳或放在床墊下,加高枕頭的效果不好。如此使睡眠時略呈傾斜狀,以避免胃痛復發。最好通過胃康愈膠囊一療程即可完全治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