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是,情況是不會對檢測有影響,br
提問: 關于培養淋球菌取樣的問題?
我在人流手術的時候醫生發現我尿道口有膿,于是建議我去別的醫院做淋球菌的培養,因做手術的這家醫院不能做培養,只能做圖片怕不準確。但我去別家醫院要求做淋球菌培養的時候,醫生取的卻是陰道的分泌物,我跟醫生說是尿道口有膿,但醫生說取這個是一樣的,因為如果真有淋球菌肯定會一起感染了,結果出來是陰性。但我還是不放心,因為問回做手術的醫生,這位醫生說查陰道和查尿道是不同的,而且我做手術的時候她有幫我陰道消毒,可能才會查不出來,我取樣是在手術七天后,請醫生幫我看看是否可以?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是不會對檢測有影響的/因此,你是不必擔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