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小腹,病因,法治,腰酸
提問: 請教關于治療宮頸糜爛中度的問題!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前幾天去醫院被醫生檢查出有宮頸糜爛中毒.要我做利普刀術.我做完以后.打完消炎針發現后腰很漲而且很酸.而且小肚子2側也很漲.我想問下大夫是正常情況嗎?順便我也想說一下。我還沒有結婚.也沒有懷過小孩.做利普刀會不會影響以后生育..?謝謝回答..!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9 3:58:43)補充的是.沒有做利普刀以前我腰也不酸.肚子也不漲.現在做完以后.特別是打了消炎針以后這個現象特別嚴重..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感覺腰滿漲啊..我好擔心啊.怕做利普刀出現什么問題了.!請醫生具體.耐心回答我的問題.謝謝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19 19:00:06)我已經做拉利普刀術有3天了.消炎針也打完拉.就是打完消炎針以后腰很酸而且小肚子很漲.但是也沒看到有黃色東西流出來啊..我就是想問醫生勒是不是屬于正常情況.?還有利普刀會不會影響懷孕跟生育?使性欲減退..?使陰道松弛.?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3-19 21:59:37)術后.特別是打消炎針以后出現腰酸.小腹漲疼的現象.是怎么回事啊.?我想9月份的時候,懷小孩.行不行啊.?
医师解答: 一般不會影響生育。術后要注意勤換內褲,保持局部清潔、干燥,如果有出血,或出血時間長可服維生素K及斷血流止血。其創口愈合一般為2-4周,此期應注意不用熱水沖洗或坐浴,并禁止性交。
宮頸糜爛有生育要求者建議不做物理治療(電熨、激光、微波、冷凍等),因為治療過深后有時會留下永久瘢痕,可能導致分泌腺閉鎖,使宮頸黏液發生改變而不孕;或造成分娩時宮頸擴張障礙。如果臨床癥狀不明顯,可以不予治療,等分娩后再考慮。如果臨床癥狀明顯,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三九抗宮炎片、外用治糜靈栓。每半年做一次宮頸防癌檢查。如有人乳頭狀瘤病毒感染,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外用干擾素栓。如無生育要求,建議用物理療法治療。 用物理療法治療一定要經醫生檢查創面完全愈合后并告知可以同房才能有性生活,否則不能治愈。
出現腰酸.小腹漲疼的現象可做B超檢查,明確病因。治愈后9月份可以懷孕的。
術后.特別是打消炎針以后出現腰酸.小腹漲疼的現象.可能是有感染。建議做婦科檢查,明確病因后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