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您的,有很多,您可以,但要
提問: 求您救救我的媽媽!
跪求救命的辦法!!我母親今年55歲,身高155公分,體重135斤,2000年的時候得過腦血栓,壓迫左身神經,現生活能自理,就是左手拿東西不是很方便,中間從未停止過治療,但還是經常性的頭疼,感覺眼睛總是睜不開的感覺,到眼科醫院檢查過,沒有器質性的病,是眼底動脈硬化。今年1月感覺憋喘,經醫院檢查,是間質性肺炎(肺纖維化),住院一個月后出院,肺雜音消失。回到家后,服用羅紅霉素等消炎藥,激素4片(一天一次,每次5mg),消炎藥服用11天后停用,激素按照醫生的要求減至每天一片。現感覺鼻子不透氣,不能多走動。醫生說這種病是不是癌癥的癌癥,存活的時間很難說。我代表我們一家人跪求醫治的辦法,我們家三個孩子,我是老大,弟弟今年夏天畢業參加工作,妹妹今年考大學,以前家里就父親一個人工作,母親省吃簡用供我們幾個上學,過的都是苦日子,因為家里窮,經常被人看不起,但母親都咬著牙堅持下來了。自從我參加工作以來,母親就身體不好,得了腦血栓身體不方便,天天大把大把的吃藥,我們一家人看眼里苦在心里,從來不敢在母親面前掉一滴眼淚。由于母親文化程度不高,我們沒敢告訴她這是怎樣的一種病,只告訴她這是比較嚴重的肺炎,住完院治好了就沒事了,純樸的母親就相信了我。,她天天說,只要天暖和了她的病就會好起來的,我知道她有強烈的想活下去的念頭,我知道她有希望,她還要看著我們一個一個的結婚,給我們帶孩子。我在她面前從來不敢哭,總是半夜躲在被子里哭。我對母親的依戀勝過一切,我現在的條件好了,我想讓也跟我享幾天福,過幾天好日子,卻沒想到她得了這種病。我在這里跪求您了,求求您,給我想想辦法,救救我的媽媽,我才二十八歲,我不能沒有媽媽。看著我最親的人在那里對我說她不好受,我眼睜睜的看著,卻一點辦法都沒辦,我真想撞墻死了,那種傷心和痛苦我真的無法形容。 我在這里求求您了,請你們理解一位女兒的孝心,請您救救我的媽媽!求治人:張娟 電話:13814424676 QQ:107247585(晚七點后在線)
医师解答: 您的心情非常理解,但要正確面對,現在有很多疾病都是不能攻克的,比如肺纖維化的治療主要是應用激素,還可以考慮應用環磷酰胺等免疫抑制劑,北京朝陽醫院是呼吸科專科,您可以帶患者到那里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