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就不,用了,早孕,不全
提問: 我在10多天前與男友
我在10多天前與男友有過性事 不過那時我在安全期而且男友有用避孕套 可這個月的月經已經遲到了一個星期了 怎么回事 我的肚子也會偶爾疼 但是就是沒有 之前幾個月我的經期有時會提前幾天 上次是提前了3天 可這次都很晚了還沒有來?我是否懷孕了????我今年才19歲 如果懷孕我不想去醫院打胎 我想藥物流產 可是之前沒有經驗 請問我該選擇什么樣的藥物 安全性有多少?我沒有什么不適應服用藥流的癥狀的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20 12:53:44)是不是藥流一定會不全?安全套沒有脫落!去醫院好恐怖!!!不想去啊  可不可以在家自己弄?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20 22:00:58)今天我做了早孕測試 結果是陰性  顯示沒有懷孕  可是為什么我的月經還不來啊!
医师解答: 你這樣的情況懷孕的可能性不大,可做早孕測試排除懷孕。如果確實意外懷孕了,不要采用藥物流產,藥流相對易引起藥流不全,若藥流不全需要清宮,這樣相當于短期內兩次人流。最好去醫院做人流手術。
用了安全套了, 在性交全過程中都沒有脫落吧。 你再等等看。
如果你確定是在安全期的話,就不會懷孕,況且還用了安全套。這也許是你的精神過于緊張,而造成的。情緒對內分泌系統的影響也是非常大的。做個早孕測試,如果不是,就不必緊張,慢慢會正常的。
這位朋友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建議可以做個早孕測試.看看到底有沒有懷孕.如果沒有懷孕的話.那月經推遲幾天是正常的.如果還是長時間沒有來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確診為懷孕.建議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流產.不要胡亂用藥.造成終身的遺憾.祝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