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我的,正常,精神不振,您是
提問: 腎虛的問題!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我長期有手淫,最近一兩年比較克制,十天左右一次。我的情況是手腳在冬天經常冰涼,到夏天又很燥熱。手淫完一段時間就會有一些肚子疼,并出現不同程度的腹瀉。偶爾也腰酸。和女朋友做愛時間很短,不到一分鐘,但是性欲很強。另外勃起正常。尿液油狀,較黃!請問這是陰虛還是陽虛?如何用藥?謝謝各位解答!
医师解答: 可能有慢性前列腺炎,去醫院檢查下前列腺液常規,有結果與我聯系咨詢
這位朋友, 中醫講“腎藏精,腎精化生出腎陰和腎陽,對五臟六腑起到滋養和溫煦的作用。腎陰和腎陽在人體內相互依存、相互制約,維持人體的生理平衡。自慰過頻,往往會出現精神不振、頭暈目眩、失眠健忘、腰酸背痛等腎虛現象。” 從中醫角度講:“勃起正常,尿液油狀,較黃”——是陽的表現;您因為有手淫史,精液流失,導致腎陰不足,減弱了正常的滋潤功能,所以有“夏天又很燥熱”的表現;“冬天經常冰涼”——是陽弱的表現,是陰液流失的結果。 您是腎陰虛為主,腎陽兼有。 您應該知道中成藥“六味地黃丸”吧!它有滋陰補腎的功效。用于腎陰虧損,頭暈耳鳴,腰膝酸軟,骨蒸潮熱,盜汗遺精,消渴。可以吃一盒看看!如果效果不明顯,我建議您去醫院找大夫! 還有,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加強鍛煉,比如跑步,游泳等!還有性生活適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讓您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