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乙肝病毒,是有,就有,唾液
提問: 我一朋友檢查出來了小
我一朋友檢查出來了小三陽,在找工作中處處碰壁,非常失望,她我我說了 ,我非常擔心.她怕影響以后的生活,我想知道能不能治好,她是從小就有,而且它媽媽也有,但她家其他人沒有,他懷疑是遺傳,能給我個個答案嗎 ?謝謝,個位
医师解答: 如果她母親在生她之前感染了乙肝病毒,那么她就有患乙肝的情況.這不叫遺傳,這叫通過胎盤傳染.
有乙肝病毒的人是有點難找工作的.而且不易找配偶.因為會通過唾液傳染的. 目前還沒有根治的方法.建議尋些中藥吃吃,可以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