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不是很,健康,香蕉,玉米
提問: 玉米蘋果和香蕉減肥嗎?
我很喜歡吃煮玉米  蘋果和香蕉但是  有的朋友說  吃這些發胖有的卻說是減肥的真是不知道相信誰了?輕大家告訴我啊?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9 23:04:43)哦  我還喜歡加上色拉吃蘋果和香蕉哦朋友們說色拉更是會發胖  是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19 23:05:00)哦  我還喜歡加上色拉吃蘋果和香蕉哦朋友們說色拉更是會發胖  是嗎?
医师解答: 玉米蘋果和香蕉對減肥作用不大,但很有營養,也不會發胖的。最好堅持不斷的運動,效果很好的,多吃水果蔬菜,對身體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多健身也有很大的好處。天天鍛煉身體才能健康 堅持做健身操 一日三餐要定時,營養均衡要多樣,早餐吃正好,午餐八分飽,晚餐更要少,夜宵不吃了。 少吃最好不吃奶油、糖、油炸食品、肥肉、肉皮、零食
玉米是豐胸的 香蕉可以促進消化. 蘋果,當前流行一種蘋果減肥法,就是只吃蘋果不吃飯.效果很明顯.但是我認為不是很健康. 水果都是促進消化的,對身體有好處,但要單一談他們的減肥效果,那不是很明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