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房事,管用,我也,有可能
提問: 再次麻煩了,謝謝了。。。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1       我是   3月10號來的月經...13號停了...然后一直和老公做...沒帶套的,也射里邊了..直到今天早上....請問我會不會懷孕呀.....?????        會的話吃毓亭能避免懷孕嗎????謝謝。。。現在能用試紙測出來嗎?????  
医师解答: 有可能懷孕。緊急避孕藥是在房事后72小時之內服用才管用的,懷孕10天后可以查出來。如果有可以讓婦科醫生指導下用藥。
緊急避孕藥是在房事后72小時之內服用才管用的,你從13號開始做的,到今天已經6天了,不頂用了,別吃了!現在還無法用試紙測出來是否懷孕,再過幾天吧,具體我也不清楚,你再咨詢一下別的專家吧,我也是來咨詢問題的,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