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心理,放心吧,這是太,這癥狀應該是
提問: 打破了水銀溫度計
     你好,我昨天發燒測量體溫,因身體不適夾著體溫計就睡著了,過了兩個小時左右才發現體溫計給身體壓碎了,我馬上將所有衣服床上用品都洗了,擦了地板,將窗戶打開通風. 然后大概是事發后3個多小時離開家,隔了6個小時后才回去的,請問我會不會水銀中毒的?     因為從昨天開始我一直感覺胃不舒服,像是給人撤著的感覺,吃了東西更是不適.懷疑自己會不會將水銀不小心吃進肚子里去了?還是發燒感冒又沒怎么吃飯才引起的那?我有服用胃藥但是無效     現在很擔心,望盡快給予提示!                                                                               謝謝
医师解答: 你這是太敏感了,這癥狀應該是心理問題,放心吧,不會是水銀中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