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期望值,完人,祝你,越高
提問: 我經常脾氣暴躁,經常不順心的時候就愛發脾氣
我的性格很開朗,可是最近我談了一個男朋友,他一不順我的心我就愛發脾氣,親問我是怎么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20 13:32:39)我對別人不是這樣的 ,只是對他才這樣,那我們是不是不能在一起,這是不是我們不合適啊!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這應該屬于正常現象,女孩子找男朋友,往往希望自己找到一個十全十美的,可是這樣的人世上很難找,你對它的期望值越高,就會越令你失望。只要是個挺優秀的小伙子,就不要過分挑剔,多一些寬容。試想,難道咱自己就沒有缺點嗎?多一些諒解,人無完人嗎!   祝你一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