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女方,肥厚,先天性,生殖器
提問: 我第一次做沒有流血,是不是有問題啊?
我和男朋友做的時候,他幾乎全部進入了,可是我沒有流血,也沒有很痛的感覺,他全力挺進的時候有點漲,然后就沒有其他感覺了,這是怎么回事呢,請幫幫我啊,后來我們也做過,但是一樣的,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是處女啊,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9 22:14:21)可是我們做的時候我沒有什么感覺,沒有那種交歡該有的興奮,我都很懷疑我是不是沒有性功能哦
医师解答: 處女膜因種種原因已破裂或先天性無處女膜、處女膜堅韌、處女膜肥厚、處女膜孔過大、女方凝血力強并且性交時間短、男方生殖器過小過弱、男性動作慢,都可導致。
常見的原因是處女膜因種種原因已破裂或先天性無處女膜、處女膜堅韌、處女膜肥厚、處女膜孔過大、女方凝血力強并且性交時間短、男方生殖器過小過弱、男方動作輕柔。 你已經不是處女了。
女方陰道有“漲”得感覺說明男方的陰徑并不小, 如果可以的話我建議女方可選擇工具長時間來做, 或者用比較粗糙的(比如舌頭)長時間接觸陰蒂。
只要你以前沒有發生性關系,只和你男友做愛的話,你還是處女,可能是你的陰道堅瑞,不會那么快見紅,多過幾次性生活看看有沒有變化。掌握比較好的性生活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