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你好,這種情況建議看當,br
提問: 麻煩醫生幫我分析分析
首先對先前給過我幫助而我又未及時作出回復的醫生表示感謝和抱歉!   我的手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有類似雷諾似病的特癥。但我沒有去查證。06年冬天,可能因為不善待自己。晚上睡覺時凍著了,我的手早上一起來的時候,手腕和手指關節覺得特別沒力還會痛。只要天氣(6度--15度)稍稍有一些凍,手指就會成黑紫色伴一點麻的感覺。剛剛用冷水洗衣服,洗完后發覺十指都泛白沒有一絲血色。我想問一下,這樣的情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去醫院檢查應該掛哪個科的號?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 這種情況建議看當地醫院骨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