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先兆,征象,粘液,回答者
提問: 見紅后多久會生?
我現在孕37周了,在不到35周的時候就確定部分入盆了,昨天晚上,也就是3月18日,差不多19:00點的時候見紅了,也就是一點帶鮮紅血絲的粘液,后并沒有出現別的不適,只是感覺肚子有時會有些發緊和隱痛,以前就有這樣的感覺,比較明顯的是兩側大腿根很酸痛,腰部也有些酸,但到目前3月19日晚,還沒有出現有規律的鎮痛和宮縮。請問,一般見紅后多久會生?有聽說快則2、3天,慢則一兩周的說法,是這樣嗎?我現在又需要注意什么呢? 之前一直都有堅持上班,直到昨天見紅后才沒有再去上班了,見紅的稍早是不是和我一直有運動有關呢?我末次例假是7月3日,當時有測排卵,在7月15、16日應該就受孕了,這樣算起來我也不是提前了很多,是么?寶寶這時出生會不會有些小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20 21:24:18)請問我這種是見紅吧?就是一點帶鮮紅血絲的粘液,內褲上有,但外褲都沒有被污染到,而且就是那一下就沒了。有沒有可能這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見紅呢?會不會真的要生前會再次見紅呢?不過懷孕到現在我是第一次出現這種帶血絲的粘液,以前沒有過,褐色分泌物都沒有過。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音頻回復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見紅,為先兆臨產癥狀,一般發生在分娩發動前24-48小時內,由于成熟宮頸的子宮下段及宮頸不能承受宮腔內壓力而被迫擴張,使宮頸內口附著的胎盤與該處的子宮壁分離,毛細血管破裂而少量出血,與宮頸管內的粘液相混合而排出,稱見紅,使分娩即將開始的比較可靠征象。所以,你的這種情況是見紅。而且可以再次出現。 臨床推算預產期為,末次月經月份-3或+9,日數+7(農歷+14),所以,你的預產期是4月10日。但胎兒在37周左右基本已經發育成熟,主要是各器官系統的發育成熟,而非在體重上的大小。 在先兆臨產馬上進入臨產時,應多注意休息,多吃高熱量的飲食,因為分娩發動后,產婦會消耗大量能量。 建議:若打算自然分娩,應及時到醫院產科待產,并有產科醫生隨時檢查宮口擴張情況,隨時監測胎心,避免胎盤早剝,胎兒窘迫等情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