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象,不高,淋巴,你要,多大
提問: 醫生,我這個淋巴結腫大嚴不嚴重?
醫生,您好,我在脖子一側發現多個大個淋巴結,靠近鎖骨就在頸部底部和左鎖骨上窩處也有一個,今天看了醫生說,淋巴結腫大有很多原因,但我沒有別的并發癥,有網友說鎖骨窩淋巴腫大和癌有關,我不知道左鎖骨窩的具體位置,不過離的應該很近,不知道有沒有關系,我很著急,謝謝您.
医师解答: 1、首先不要驚慌,確實很多良性病都可伴發頸部淋巴結腫大,比如說頭面部及口腔的一些炎癥、風疹、結核;而且這類病往往有許多年輕人,且多伴有發燒等不適,您多大歲數? 2、若沒有,建議前往醫院檢查,看血象高不高,血象高的話可采用抗生素抗炎治療,多數病人會好轉; 3、若您年齡>40歲,同時沒有發熱、血象不高,建議入院進行系統檢查,及早明確診斷。
"有網友說鎖骨窩淋巴腫大和癌有關 對,考慮和消化系統有關,主要是胃和十二指腸.你要及早查一下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