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婷,孩子,也是,我是,我也
提問: 懷孕后吃了緊急避孕藥怎么辦?
現在我懷孕40天了,頭10天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懷孕了,因為不想要孩子,所以房事后吃了緊急避孕藥,不知道對孩子有沒有影響,如果有的話,就考慮拿掉,請專家給予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我當時也是吃了緊急避孕藥,我是去北京中日友好醫院咨詢的醫生,她說在妊娠第一個月,藥物對孩子的影響是全或者無。 全是:孩子發育不好,自己在3月內就流了。 無是:沒有任何影響 然后我又打電話到毓婷去問,他們的專家說毓婷是毓婷是單純孕激素可以要這個孩子的。 后來我考慮再三,還是要了這個孩子。 目前寶寶已經36周了。檢查下來都非常健康,說實話我也有點擔心的。不過我想寶寶和我很有緣分,既來之,則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