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去內科檢查,br
提問: 求您幫幫我吧
半年前開始左側附件疼,婦科B超查出有個4cm大小的卵巢囊腫,服過半個月的奧硝唑,喝過“活血化淤/消炎的中藥”,后來囊腫沒有了,可左側附件還是不定期疼,月經正常但量多且有黑血塊;5個月前開始右胸背疼(醫生說我疼的部位是右劍突),相應的后背也疼有時象撕裂般疼,頭暈四肢無力,有個階段胃里堵。舌苔白且厚膩,只要站一會就覺得整個小腹都下垂了了似的。胸背只要一疼全身就不定部位的類似神經末梢疼,疼過之后能看見皮膚上留下很小的紅血點,而且不消散。曾做過得檢查及結果如下:肝膽B超未發現異常;胃鏡只提示有慢性淺表性胃炎;肝膽CT提示肝右葉內部有個小囊腫(很多醫生看過片子說沒問題);耳鼻喉醫生說慢性咽炎,喉嚨右部有個小淋巴結。肝功4個月前檢查的正常。我現在真的好痛苦,每天頭都懵懵懂懂的,全身無力,右胸背劍突部位一直隱疼,全身類似于神經末梢疼,疼過之后就留下小紅血點或者粉刺,求各位專家幫幫我,我到底怎么了?我現在都不知道該看哪個科?謝謝您,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你應該去內科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