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精神分裂,病程,也要,精神病
提問: 治療精神病一般的療程需要多久
治療精神病一般的療程需要多久?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精神分裂癥西藥治療服藥三五年很常見,甚至有人終身服藥。我建議盡量少用西藥或不用西藥,盡量用中醫中藥調理氣血,調整臟腑功能,從根本上解決病癥。三個月是一個療程,如果一個大的療程后比較不錯再小劑量鞏固一段時間,避免疾病的反彈。如果需要我的幫助點擊我的名字或照片就可以看到我的聯系方式。祝早日擺脫困擾!
治療精神病一般的療程需要7天.
精神分裂癥的一般療程也要2到3個月,當然還要根據病程和分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