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祝你,你是,就像
提問: 我很郁悶,連自殺都想到了,但是沒有勇氣放棄
現在研二了,論文開題從去年年底搞到現在也沒有過。修改,我已經改了無數遍了。老師也忙,不搭理我。現在他又到外地去了。我覺得他不負責任。可是我沒有辦法。我為了讀書,家里已經付出了太多。我不能失敗。我的女朋友也希望我挺過來。但是,我聽了很久了,一點效都沒有。蓋了這么久,也沒有改進。老師總是要我敢這樣干那樣,但是他從來不自己做,只知道指揮我們。我很頹廢,心情很不好,這種情況持續兩個月了。過年回家,我可以不想這些事,但是念過晚了,我終究還是要來面對。現在我時常頭痛,一點思維能力都沒有了。年前,我說我要自殺。同學笑我,說那好你要是死了我們也能輕松點,老師們知道逼死人了也許就會對我們好些。可是我沒有勇氣去死。我的父母、弟弟、還有女朋友,為了我讀書他們付出了太多。我死了,這么多年的努力就白費了。我的爸爸媽媽怎么辦呢?弟弟也還要讀書,我不希望在他高考之前給她這么大的打擊;女朋友還等著我畢業了回去結婚呢。我有什么顏面回去阿,這個樣子,回去會丟死人的。但是在這個地方,我真的不想呆了,我也不想讀了。可是不讀了,半途而廢,我還能去干什么呢?救救我吧●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23 12:36:19)這幾天,我看了個位醫生的意見,心中也在盡量讓自己輕松。但是,老師一直覺得不滿意。我想不通,只要技術路線可行,研究目標明確,那就行了嘛。他一再地給我挑字眼。現在他不在身不邊,在北京進修。說自己忙,每一次給我提一大堆意見,不痛不癢,但是讓我很不舒服。我今天又收到他的一封郵件,說我沒有召他的意思去改,說我不尊重他。我今天情緒低落到了極點。真想找一個人吵一架,但是我做不到;想哭,但是哭不出,我感覺,自己已經不知道怎么哭了。我很郁悶,我很氣憤!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你現在除了有很的壓力以外,你的心還不夠穩定很浮躁,如果把每次修改論文當作有進步了一個臺階的話,根本就不會覺得自己頹廢,你現在已經學了這么多的知識、受著高等教育,怎么會有輕生呢?把心穩下來,好好地把手頭的論文做好,沒有老師的指導救自己學會獨立啊,總有畢業獨立的那天,為什么不給自己一個鍛煉自己的機會呢?努力學習就像你說的還有家人和女朋友在等你的好消息,祝你學業有成!黃金鐘
你好;老師對你的嚴要求對你是抱有很大的希望和厚愛的,他讓你有這樣的鍛煉是為了你更好的去完善自己的能力,以便在到社會后更好的去發展自己.把眼淚搽干了好好的去干吧.美好的風景等著你去領略呢
沒關系的,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每一件事情沒一個問題都會有結束的時候,都會有得到解決的方法; 祝你早日康復;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