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如果你,可以用,你有
提問: 性功能差異太大怎么辦
我和男友第一次發生性關系時發現他的陰莖特別長,而且性功能超級的強,我完全不能滿足他,還被他弄得差點暈死了,他說還沒遇到能滿足他的。他向我求婚了,可是我現在很怕接近他,請問我該怎么辦啊?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9 22:29:43)這個已經超出了人體能的一些東西,再怎么變換姿式,體能上首先就不能滿足了。雖然他很想通過增強我的性欲來減小差距,可能遠遠不能滿足他吧。他太強了,也許你們都無法想像到。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20 19:55:12)醫生:        你好! 謝謝你前面提出的去醫院檢查。我想再給你祥細的講一下這個具體情況,想得到你們覺得最可行的辦法。我的男友他的精液是非常的多,一個晚上射7 —8次并且每次量都比普通人多個1—2倍吧,他還覺得沒有消耗多大體力,更奇怪的是他可以射完精后可以不停息的繼續來,他的需求是每晚都能這樣(他的體形雖然還比較健壯,但是還不至于看起是超級的強壯吧);還有一個擺在我們面前的問題是他的陰莖過長,如果去滿足他的話會不會把我的子宮弄破( 我的陰道估計只有他的1/2吧 ),如果要成為夫妻的話是一輩子的事,這個又怎么辦啊?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3-20 20:15:11)謝謝你的指點 。我還是有些猶豫的地方就是夫妻之間是一輩子的事,也許他能控制自已盡量插入淺一點,但總不能決對性的保證這樣做吧,有一兩次就會要命啦, 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褂芯褪悄閭岬降木汗唷⑻迥芎芮渴歉玫揭皆菏裁純剖胰プ黽觳榘。?/P>這是最后一次提問了,在這里我要非常的感謝你的來信,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可以考慮點擊采答案納,也是對我們無私奉獻的一種回報。

可以考慮采取從后衛進入啊。這樣可以減輕插入的過深的。至于精液過多必須考慮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才能明確的。
這可以用合適的體位來解決問題。
性生活在家庭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你一定要考慮清楚,如果真的完全不能滿足他,就更要好好考慮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下的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